2010年9月19日

同人_【Reborn】子世代極短篇01

.子世代短篇練習第一發,各篇題目為義文
.三浦尋/澤田薇冬
.感謝好友們的孩子熱情配合XD
.個性扭曲也許有(毆)




01. Assente 缺席的 (尋+薇冬)



淡黃色調的整體裝潢與精巧的擺飾,讓這間房間跟它的主人一樣散發出清新溫暖的感覺,但這樣與病房對比極大的房間卻有股淡淡的藥味瀰漫在床舖四周。

原因正是床旁的小桌上擺了一杯溫熱的開水與澤田薇冬因近日身體狀況不穩而請彭哥列專屬醫師所開的藥。

坐在床上凝視著花瓶中那即使母親想換下卻被她制止、早已枯萎的花束,薇冬想起了總是帶著笑容來探病,並且辛勤地替她帶來新鮮花束的那個人。


扣、扣。


房門突然被敲了兩聲,打斷了她的思緒。


「請進。」


眼前出現了茶色頭髮的藍眼少年,手上拿著一束花,其中參雜了幾朵這個季節盛開的花朵。


而這個季節,也是山本秋徹第一次執行暗殺任務的季節。


「他會回來的吧?」她轉頭望著窗外的遠方,說出了這個問題。


三浦尋並未停下手邊換花的動作,沉默短暫的停留。直到花瓶中又是充滿活力的花後他回答。


「他會回來的。」



在這束花枯萎之前。







Fin.


後記:

短篇練習第一發竟然是尋跟薇冬我自己也嚇了一跳(毆)
但是這篇寫得意外的順,也許是因為一看到Assente(缺席的)腦中馬上就浮現這個小故事了吧。
總覺得尋跟薇冬的互動其實是有點微妙的,因為聯繫他們的說不定就只有秋徹而已。
不可否認的是,對於這兩人來說秋徹是個很重要的人,因為他在某方面拯救了他們。
尋跟秋徹的故事也許在不久的將來會登場,就讓我先有一點保留吧(請不要期待)XD

下一篇練習預定是尋+晴彥、晴子?
尋+春人的也已經決定好了(笑)
基本上我會希望至少跟各家孩子都有一篇小小互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